“我会为你好好活下去”——情人节

再一次有幸完整地看完 Titanic 。如果说哪部电影能让我反复观看无数次而不厌其烦,Titanic就是最好的诠释。Titanic,第一部让我真正了解电影的电影;Titanic,第一部让我听到其中的配乐就会为之流泪的电影;Titanic,第一部让我感受真爱的电影。

直到懂事之后,无意间地回顾,感受到露丝多次放弃生的希望只为见到心中爱人的真挚;杰克发现门板只能容下一个人的重量时,眼神中的安定与坦然,深爱的露丝能够活着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慰藉。

直至最后,发现真相的露丝,只有“我会为你好好活下去”……送别爱人沉入大西洋。只留下爱尔兰风笛的忧伤与孤独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TiMing W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